鳳凰電波心得分享,第一次嘗試完全無痛的拉提體驗!

Pinkoi
Sep 24, 2021

--

在閱讀了鳳凰電波治療的驚人緊膚功效後,我很高興能夠親自測試它,並在這篇鳳凰電波分享心得中帶您了解從開始到結束的過程中發生的幕後情況。

粹究美學的鳳凰電波拉提

該程序本身是非侵入性的,並且絕對沒有停機時間,這讓我在到達粹究美學診所接受鳳凰電波治療之前真正放心了。

首先,我的臉被清潔了,並在我的皮膚上塗了一個臨時網格,會將臉部劃分出好幾個區塊,為的是在手術過程中讓治療師能夠針對區塊治療。為了準備治療,我確保自己有充足的水分,並在到達之前服用了兩片止痛藥來緩解疼痛。粹究美學的團隊建議,對於某些人來說,這個過程是完全無痛的,但對於其他人來說,可能會感到輕微的疼痛。

手術本身花了一個多小時,治療師一次專注於我的半張臉,並使用儀器多次掃過臉上的網格,以勾勒和收緊我的臉、脖子和眼睛周圍。每個診所每次治療使用的脈衝數量各不相同。臉部表皮摸起來很涼,因為真正的熱源是發生在皮膚深層。

鳳凰電波治療對我的前半張臉完全沒有傷害,我甚至可以說我很「放鬆」。當我們中途停下來檢查結果時,我可以立即感覺到我的皮膚有所不同。感覺就像我的臉瘦了一半,皮膚得到了緊緻,並且同時煥發著年輕、光滑的光澤。在治療的後半段,我確實感到輕微的疼痛。這是可以忍受的,但我認為如果我在診所而不是在我到達前半小時服用止痛藥,疼痛是可以避免的。

完成電波拉提後

治療師完成治療後,她建議我避免洗熱水澡;並在前兩天使用精華去角質;並且不要服用消炎藥,因為這可能會影響結果。

第二天,我的皮膚是我見過這一陣子以來最好的狀態。沒了鬆垮下垂的皮膚,非常光滑,細紋幾乎消失了。鳳凰電波旨在接下來的 3 到 6 個月內刺激膠原蛋白的更新,以幫助維持和延續治療的緊膚效果。在治療後的幾個月裡,我注意到我的皮膚保持緊緻和光滑。我對結果非常滿意,雖然年齡稍大、皺紋和皮膚鬆弛的人會看到更顯著的結果,但我認為我所看到的細微變化會促使我每隔幾年投資一次這些治療。

--

--

Pinkoi
0 Followers

與家人一起成長,讓生活發光發熱